查看: 16318|回复: 31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11选5开奖数据: 鹏城网荣获深圳旅游展“最佳合作媒体”荣誉奖杯!

    [复制链接]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www.06g9.cn 103

主题

498

帖子

768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768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写手勋章幸福使者勋章鹏城皇家勋章公益爱心大使策划达人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主
海洋 发表于 2018-1-12 19:38: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2017年12月3日,备受关注的中国(贵州11选5开奖号码)国际旅游博览会已成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四届,是深圳唯一的、专业的、权威的国际性旅游产业盛会。深圳首家旅游社交门户,连续四年相联四届签约合作媒体——贵州11选5开奖号码网,喜获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最佳合作媒体”荣誉奖杯,作为深圳本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旅游门户平台,其品牌效应也在不断涌现,双方平台实现了跨越式大发展。
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最佳合作媒体”荣誉奖杯
2007年创建于深圳的旅游社交门户品牌“鹏城网”,十年来深耕“旅游互动营销”,立足深圳,辐射全球,以不懈的努力成就了“旅游资讯和营销推广”领域无可比拟的优势,并成为国内众多旅游景点,旅行社的宣传推广平台,旅游度假的指南针,旅游网络媒体的资讯源泉,其旅游资讯内容准确、丰富、时效强、文风轻松活泼,受到广大网友,特别是新闻界、文化界和商界专业人士的欢迎。
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深圳旅游展)旨在推动中外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业发展及旅游产品的推广合作,不仅提供展示国内外优势旅游资源产品的机会,还将通过一系列创新的、针对性的高端对话、论坛、推介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专题研讨会、旅游产品特卖会等具体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让粤港澳地区的市民更直观的了解国内外旅游目的地的特色、风采和享受到实惠。
第四届深圳旅游展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426家(上届386)家参展商。三天有85657人次观众入场参观【专业观众人次15721人次(上届11515人次),普通观众69936人次,B2B展区人次4782人次(含专业观众人数)】本次展会受到了市民与同行的积极参与,展期三天现场成交额约1.5亿。

2.jpg (59.29 KB, 下载次数: 1)

2.jpg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3

主题

498

帖子

768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768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写手勋章幸福使者勋章鹏城皇家勋章公益爱心大使策划达人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2楼主
 楼主| 海洋 发表于 2018-1-12 19:47:56 | 只看该作者
鹏城网加油?。?!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6

主题

324

帖子

1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QQ
3楼主
123456ql 发表于 2018-1-13 05:48:34 | 只看该作者
鹏城网越办越好啦!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58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4楼主
深圳我主良缘 发表于 2018-1-13 08:11:51 | 只看该作者
发展好啦,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1

帖子

23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3
5楼主
anmings 发表于 2018-1-13 12:38:4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一定要更新下去??!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63

帖子

261

积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最佳写手勋章特殊贡献勋章宣传小组勋章

6楼主
611533106 发表于 2018-1-13 17:24:26 | 只看该作者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98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7楼主
meiliang 发表于 2018-1-13 17:35:57 | 只看该作者
哇卡!不是吧?。。?!这么牛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327

帖子

1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QQ
8楼主
小幸运 发表于 2018-1-13 18:48:30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595

帖子

3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3
9楼主
gg223 发表于 2018-1-14 09:45:08 | 只看该作者
先沙发,这次很给力。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8

主题

290

帖子

8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84
QQ
10楼主
fearless迪 发表于 2018-1-14 10:58:1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33

主题

773

帖子

5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06
11楼主
sz2012 发表于 2018-1-14 12:36:13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2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QQ
12楼主
吖吖 发表于 2018-1-14 13:49:12 | 只看该作者
OMG!介是啥东东?。?!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90

帖子

23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3
QQ
13楼主
闪电皮皮狐 发表于 2018-1-14 16:31:05 | 只看该作者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66

帖子

2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4
QQ
14楼主
甜馨儿 发表于 2018-1-14 19:24:59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子越看越暖。。。鹏城网老板要发红包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91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QQ
15楼主
tangxiaodan123 发表于 2018-1-14 20:13:3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不更新呀,等着你呢??!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78

帖子

1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7
QQ
16楼主
Chen-DNA 发表于 2018-1-14 21:08:2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的帮顶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03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QQ
17楼主
a166140 发表于 2018-1-15 04:40:53 | 只看该作者
静听楼主传送经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58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18楼主
深圳我主良缘 发表于 2018-1-15 06:53:27 | 只看该作者
打酱油去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31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19楼主
键盘侠客 发表于 2018-1-15 13:59:56 | 只看该作者
前排顶,很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4

主题

625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4
20楼主
rencui 发表于 2018-1-15 14:20:09 | 只看该作者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323

帖子

14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4
QQ
21楼主
健康管理中心 发表于 2018-1-15 14:39:37 | 只看该作者
回个帖子,下班咯~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19

帖子

2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2
QQ
22楼主
月西西 发表于 2018-1-15 15:20:51 | 只看该作者
你直接告诉我你是做什么的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77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QQ
23楼主
深童君 发表于 2018-1-15 17:16: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楼主分享得不错?。?!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9

主题

283

帖子

9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91
QQ
24楼主
13670176560 发表于 2018-1-15 17:16:59 | 只看该作者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91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25楼主
wangkaioklove 发表于 2018-1-15 17:19:0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79

帖子

20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0
QQ
26楼主
yh18108830021 发表于 2018-1-15 17:20:35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574

帖子

2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4
27楼主
mamingbing 发表于 2018-1-15 19:19:09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的帮顶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8

主题

612

帖子

3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2
28楼主
wangba 发表于 2018-1-15 20:01:17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帖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40

帖子

3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75
29楼主
yuanfengit 发表于 2018-1-15 22:07:57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609

帖子

3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4
30楼主
381228921 发表于 2018-1-16 00:37:18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必须得顶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18

帖子

3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7
31楼主
wd3638 发表于 2018-1-16 10:17:22 | 只看该作者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86

主题

729

帖子

6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47
32楼主
szhotel 发表于 2018-1-16 10:55: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的接上,为了带你走,天天上此楼!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56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33楼主
王1999者 发表于 2018-1-16 13:09:5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一定要更新下去??!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6

主题

594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0
34楼主
xianjian 发表于 2018-1-16 13:22:47 | 只看该作者
报告!别开仓,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20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35楼主
easy爱旅游 发表于 2018-1-16 13:26:49 | 只看该作者
边撸边过,听说APP可以约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33

主题

653

帖子

3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82
36楼主
hawei 发表于 2018-1-16 13:44:5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16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QQ
37楼主
annayie8 发表于 2018-1-16 14:35:12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帮顶 嘿嘿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96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QQ
38楼主
卓力户外天天 发表于 2018-1-16 17:21:08 | 只看该作者
坐等大片,加油?。。?!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742

主题

3005

帖子

1万

积分

总版主

大众

Rank: 4

积分
12361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版主勋章宣传小组勋章新人进步勋章鹏城常住居民鹏城魅力王子鹏城魅力公主鹏城贴图小组

39楼主
show942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发表于 2018-1-16 18:50:14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47

帖子

23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3
QQ
40楼主
龙凤阁红龙 发表于 2018-1-16 21:22:59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帖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52

帖子

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9
QQ
41楼主
sonysson 发表于 2018-1-16 23:00:54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好有活力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327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QQ
42楼主
szyg365 发表于 2018-1-17 09:31:5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你们都好懂,经验好丰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2

主题

298

帖子

1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QQ
好样的,羡慕死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5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44楼主
rarx3100 发表于 2018-1-17 09:58:19 | 只看该作者
边撸边过,听说APP可以约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28

帖子

319

积分

中级会员

深圳万丰品牌设计

Rank: 2

积分
319
QQ
45楼主
jeson20004 发表于 2018-1-17 10:04:56 | 只看该作者
在撸一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61

帖子

1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5
QQ
46楼主
瑶瑶啊, 发表于 2018-1-17 10:12:50 | 只看该作者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92

帖子

2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9
QQ
47楼主
东方紫水晶 发表于 2018-1-17 13:30:59 | 只看该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6

主题

716

帖子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72
48楼主
kaka 发表于 2018-1-17 13:42:23 | 只看该作者
打酱油去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61

帖子

1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5
QQ
49楼主
瑶瑶啊, 发表于 2018-1-17 14:48: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再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305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50楼主
智博汇 发表于 2018-1-17 16:31:5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4000683768

鹏城新创旗下社区品牌
深圳最大的旅游门户网

微信扫一扫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7-2018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8-12-03
  • 沈杰:在北京打拼的“90后”台湾律师 2018-11-21
  • 人民日报评论员观察:以全民健康托举全面小康 2018-11-21
  • “环广西”红色领骑衫有了新面孔 2018-11-14
  • 热身赛-U17女篮73-68立陶宛 杨舒宇19分刘禹彤13分 2018-11-13
  • 光明日报:不存在的补脑保健品,为何总有人趋之若鹜 2018-11-02
  • 没换手机的恭喜了!马云打响第一枪! 2018-11-02
  • 三晋史话:发生在山西境内的那些上古神话故事 2018-10-17
  • 践行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2018-09-25
  • 全总十六届八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8-09-25
  • 今年天津6201人参加全国社工职业水平考试 2018-09-22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8-09-16
  • 龙游龙天红木小镇 让红木“活”着呈现东方美 2018-09-09
  • 对本人来说老婆会做菜有美食不享受那不是浪费时光。 2018-09-04
  • 二线楼市疯狂:2小时卖完866套房 买到如同中彩 2018-08-24
  • 163| 510| 664| 513| 225| 285| 928| 107| 966| 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