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78|回复: 20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然氧吧金佛山雪地大火锅吃起来!

[复制链接]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www.06g9.cn 7

主题

7

帖子

6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68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主
潇潇爷 发表于 2017-12-27 10:42: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有过两次无疾而终的金佛山旅行计划,第一次,走错了路;第二次,路是走对了,却错过了上山的末班缆车。这一次,终于抵达,听闻金佛山盛产南国之雪。像书上描绘的所有有灵性的地方一样,想要遇见它,总得经历点儿曲折,才算诚意。
从金佛山西坡上山,坐在“亚洲第一陡索道”感觉是被平地拽起,较刺激。整个索道过程大美无言,南国风景尽收眼底!还未下索道,便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树枝上坠着,地上铺着,大家兴奋得欢呼直叫"好多!好多!",脑海中立即浮现出平日在电视上看到的镜头"一步一步吃力地踩着脚下的雪,脚下吱吱作响,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脚印"??晌颐墙乓蛔怕?,迎接我们的是冷硬的地和凛冽的风。雪积得太久,早已结成冰,又冷又硬,非出行前所想象。
寒风呼啸着,不知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还是在责怪我们擅自闯入这纯洁的世界。彻骨的寒风穿透过我们的衣套,全身不由得缩紧,似不能呼吸。脸庞不仅仅是冷,还有痛,不一会儿鼻涕也被逼出洞。
生态石林,积雪积寒,路径湿滑,不时见戏雪游人蹲阶滑行,或趔趄不止,叶上径上积雪不时随笑声震落...在滑雪场,终见白雪皑皑。
我们听工作人员说,金佛山今年的冰雪温泉节正在进行中,高山雪地大火锅、雪娃C哩C哩快闪巡游、天星小镇禅意灯会、天星小镇年货节....吃货最关心的当然是火锅!重庆火锅千千万,在雪地里烫近百人的火锅还是第一次参将,南川特产方竹笋烫起来,那味道鲜嫩多汁、麻辣透顶、一扫浑身冷气,顿时温暖如春!
早已预订好小镇上的天星两江酒店,设施环境不错、暖气热水充足,确实减少浑身疲惫感,明天准备去泡个汤,听闻天星温泉是重庆唯一一处位于世界遗产地内的温泉,温暖和富含营养物质的地热泉水,想想就有些小激动!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41

帖子

1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4
QQ
2楼主
plata88 发表于 2017-12-29 10:17:0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一定要更新下去??!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73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3楼主
一位大神i 发表于 2017-12-29 11:47:48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66

帖子

1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2
4楼主
lolacandco888 发表于 2017-12-29 12:44:31 | 只看该作者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6

主题

622

帖子

2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9
QQ
5楼主
车大师 发表于 2017-12-29 14:03:03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好有活力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2

主题

925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92
6楼主
smalljust 发表于 2017-12-29 15:48:35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2

主题

954

帖子

4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7
7楼主
szhong 发表于 2017-12-29 16:09:4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再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33

主题

946

帖子

3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78
8楼主
hawei 发表于 2017-12-29 16:11:2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3

主题

989

帖子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50
9楼主
dabe 发表于 2017-12-29 16:14:26 | 只看该作者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07

帖子

2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9
QQ
10楼主
打人别打脸 发表于 2017-12-29 18:04:28 | 只看该作者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83

帖子

2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6
QQ
11楼主
风中追风 发表于 2017-12-29 18:11:27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已去玩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75

帖子

2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2
QQ
12楼主
爱旅游 发表于 2017-12-29 18:20:54 | 只看该作者
1v1飘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81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QQ
13楼主
woshishui123 发表于 2017-12-29 18:22:07 | 只看该作者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95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14楼主
旅途记忆 发表于 2017-12-29 18:30:25 | 只看该作者
撸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6

主题

970

帖子

45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55
15楼主
宇尘秋美 发表于 2017-12-29 18:36:55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哇咔咔,求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50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16楼主
bwfair 发表于 2017-12-29 19:00:21 | 只看该作者
为了三千积分!为了和你一起走江湖!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606

帖子

3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1
QQ
17楼主
startinbali 发表于 2017-12-29 19:23:48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子越看越暖。。。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617

帖子

3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2
QQ
18楼主
xiaoxiao321 发表于 2017-12-29 20:09:56 | 只看该作者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6

主题

997

帖子

5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21
19楼主
yuequ 发表于 2017-12-29 21:13:24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已去玩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42

主题

1181

帖子

8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01
20楼主
ltdking 发表于 2017-12-29 22:12:47 | 只看该作者
占位编辑,此位招租,有意向的来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42

主题

1181

帖子

8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01
21楼主
ltdking 发表于 2017-12-29 22:25:00 | 只看该作者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71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22楼主
myx825066 发表于 2017-12-29 22:51:49 | 只看该作者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865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5
23楼主
素素猎豹 发表于 2017-12-30 02:03:22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67

帖子

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8
QQ
24楼主
喃喃小语 发表于 2017-12-30 02:28:09 | 只看该作者
撸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8

主题

823

帖子

5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52
QQ
25楼主
山里阿哥 发表于 2017-12-30 03:13:31 | 只看该作者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66

帖子

11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1
QQ
26楼主
期刊论文 发表于 2017-12-30 05:22: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93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27楼主
a166140 发表于 2017-12-30 08:28:47 | 只看该作者
楼猪V5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863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4
28楼主
pc2010 发表于 2017-12-30 21:05:55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坐下看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44

主题

1152

帖子

2350

积分

总版主

副总

Rank: 4

积分
2350
29楼主
ren99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活动达人 发表于 2017-12-30 23:34: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72

帖子

2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经理

Rank: 1

积分
21
QQ
30楼主
漠河15094617292 发表于 2017-12-31 01:34: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低调,低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02

帖子

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9
QQ
31楼主
Qvlgc7 发表于 2017-12-31 01:37:2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楼主分享得不错?。?!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48

帖子

2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7
QQ
32楼主
qwe 发表于 2017-12-31 08:57:3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17

帖子

4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41
QQ
33楼主
lt112233 发表于 2017-12-31 12:25:22 | 只看该作者
好的,共同加油,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597

帖子

2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8
QQ
34楼主
keiraaaa 发表于 2017-12-31 12:41:03 | 只看该作者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584

帖子

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8
QQ
35楼主
徐薇 发表于 2017-12-31 16:54:17 | 只看该作者
哇卡!不是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50

主题

1542

帖子

817

积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积分
817
36楼主
pc168鹏城达人 发表于 2017-12-31 23:02: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个凑数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98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37楼主
香水百合 发表于 2018-1-1 02:56:37 | 只看该作者
我擦!我要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816

帖子

3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7
38楼主
苏time 发表于 2018-1-1 08:16:57 | 只看该作者
佩服佩服!带我一起去玩下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848

帖子

2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4
39楼主
xinliang 发表于 2018-1-1 12:38:43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93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40楼主
a166140 发表于 2018-1-1 14:22:48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8

主题

926

帖子

3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7
41楼主
wangba 发表于 2018-1-1 16:22:55 | 只看该作者
我了个去,顶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94

帖子

13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3
QQ
42楼主
Ksenseo 发表于 2018-1-1 16:34:45 | 只看该作者
占坑编辑ing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97

帖子

1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1
QQ
43楼主
sjhc302 发表于 2018-1-1 23:06:54 | 只看该作者
鼎力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8

主题

823

帖子

5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52
QQ
44楼主
山里阿哥 发表于 2018-1-2 05:47:52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帖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50

主题

1542

帖子

817

积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积分
817
45楼主
pc168鹏城达人 发表于 2018-1-2 10:56: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励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70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46楼主
xiong04750 发表于 2018-1-2 11:02:03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882

帖子

4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13
QQ
47楼主
炸了毛的咪 发表于 2018-1-2 11:54:21 | 只看该作者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66

帖子

11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1
QQ
48楼主
期刊论文 发表于 2018-1-2 14:50: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18

帖子

2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1
QQ
49楼主
法治社会_ 发表于 2018-1-2 16:31:26 | 只看该作者
顶起顶起顶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874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7
50楼主
wanshou 发表于 2018-1-2 20:21:29 | 只看该作者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618

帖子

2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1
QQ
51楼主
法治社会_ 发表于 2018-1-2 20:46:4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2

主题

906

帖子

5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02
52楼主
daluo 发表于 2018-1-2 20:58:41 | 只看该作者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8

主题

926

帖子

3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7
53楼主
wangba 发表于 2018-1-2 22:21:40 | 只看该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3

主题

970

帖子

3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83
54楼主
baoanrena 发表于 2018-1-3 06:28:55 | 只看该作者
顶起!不错的攻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02

帖子

2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1
QQ
55楼主
东方紫水晶 发表于 2018-1-3 06:36:36 |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明天等着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72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56楼主
qw130140 发表于 2018-1-3 06:53:37 | 只看该作者
好,很好,非常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75

帖子

3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4
57楼主
guang016 发表于 2018-1-3 14:47:43 | 只看该作者
我擦!我要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2

主题

589

帖子

1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0

鹏城常住居民

QQ
58楼主
单身奋斗 发表于 2018-1-3 15:49:02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572

帖子

13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3
QQ
59楼主
那就这样吧789 发表于 2018-1-3 17:06: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继续,关注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81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60楼主
guomercy 发表于 2018-1-3 17:33:29 | 只看该作者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鹏城网—深圳旅游博览会"最佳合作媒体"|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19.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特惠酒店门票、一网打??!

技术: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返回列表
  • iPhone搜索框原来这么强大 以前白用了iPhone搜索框原来这么强大-手机行情 2019-04-23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4-23
  • 新中国第一张彩色报纸《人民日报》 2019-04-18
  • 足球运动也是需要不断创新的,不能老是跟着别人的套路走!同样需要较高的综合素质,不能从小就走上专业化的道路。不然就只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就会陷入机械足球的泥潭! 2019-04-18
  •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www.cnwest.com 2019-04-11
  • 家国情怀永恒 创新加快传承——各地群众端午节庆活动扫描 2019-04-11
  • 我看“支付宝回收垃圾”这件事不错,应该支持。[微笑][微笑] 首先是提高的回收效率,其次便于集中处理旧物品,防止污染有利。 2019-04-09
  • 日照浮来山风景区(AAA) 2019-04-09
  • 机关干部微信群要定位于“工作” 2019-04-07
  • 壮观!150余位画师共绘梵高《星月夜》 2019-04-05
  • 问题茶叶半年16次上黑榜 2019-04-03
  • 【专题】未来之城 拥抱世界 2019-04-03
  • 误录为“强奸犯”9年不纠正,于法于理都不该 2019-04-02
  • 马克思主义,不会改变人类历史发展的进程和规律,它只是揭示了这个不可更改的客观规律。人类社会发展的进程,只决定于工人阶级的觉悟。现在是工人阶级丧失了革命觉悟的时期 2019-04-02
  • 马兴瑞主持召开固体废物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2019-03-20
  • 650| 314| 801| 39| 166| 620| 274| 756| 404| 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