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468|回复: 2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11选5前二直选遗漏: 每平方公里挤了近7万人,看看这个人口最密集的岛屿是怎么做到的?

  [复制链接]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www.06g9.cn 43

主题

85

帖子

4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主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每平方公里挤了近7万人,看看这个人口最密集的岛屿是怎么做到的?

中国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大国,而很多人都知道,在中国四川省是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但小编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四川,而是一个小岛,这里被称为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方,用很多的摩天大楼组合成人们的居所,确实是让人难以想像。

世界上人口最为密集的岛屿,它是我国香港的十八区中的一个。这是一个面积仅仅只有1.32平方公里的小岛,但是岛上的居民数量却是十分惊人的,它就是鸭脷洲。

1.32平方公里的鸭脷洲上的所有居民加起来接近10万人,甚至比其面积大过好多倍的小镇人口还要多。这里的人口密度达到了1平方公里70000人,实在是多。这也让很多哦人疑问这里的居民到底是如何居住下来的。不过香港作为世界上摩天大楼最多的贵州11选5开奖号码之一,鸭脷洲能挤下这么多人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过交通问题一直是鸭脷洲的一个心腹大患,由于面积小、人口又超级多的原因,通往市区是路非常少,主要依靠隧道,所以这里时不时堵的水泄不通,很是苦恼。不过相信在南港岛线通车之后,这儿状况会有所改善。

虽然岛上的景点不多,但品尝香港美食的小巷子还是很多的,这里的购物也是能够满足游客的要求的。

海怡工贸大厦是鸭脷洲上购物带货最好的选择之一,虽然没有东东荟城那么的有名,但是这里的名牌种类十分的齐全,还有各种香港的古董、手工艺品在这里也能更好的买到。琳琅满目的商品足够你与三两好友逛上大半天了。

虽然香港的海洋公园并不在鸭脷洲境内,但是距离十分的近,仅有三十分钟不到的车程就能到,花时间时去这里参观体验很是有趣。香港海洋公园是一座世界级的海洋公园,各种节目表演、游戏体验、海陆动物观光都是十分好玩的。

香港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经济超级发达的城市,所以说地皮真的如金,因为地方太小,人口又多,所以造成了今天这样的拥挤,相信不少香港人其实挺苦涩的,因为能活动的空间简直是太小了,经济发达真的就是最好的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16

帖子

6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21
QQ
2楼主
pxylv18 发表于 2017-8-4 10:53:37 | 只看该作者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广西蜂蜜 广西土蜂蜜 天然蜂蜜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26

帖子

25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5
3楼主
lanqijt 发表于 2017-8-7 17:41:5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再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63

帖子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6
QQ
4楼主
熹漪炎 发表于 2017-8-7 17:50:38 | 只看该作者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

主题

280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订做防腐木花架

Rank: 2

积分
303
QQ
5楼主
防腐木花架 发表于 2017-8-7 20:28:58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继续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67

帖子

4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1
6楼主
haiyu770416 发表于 2017-8-7 21:33:42 | 只看该作者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75

帖子

27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2
QQ
7楼主
zhenghong 发表于 2017-8-8 06:20:5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8

主题

455

帖子

8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26
8楼主
zhengxs 发表于 2017-8-8 07:41:13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啦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304

帖子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6
QQ
9楼主
csmofang 发表于 2017-8-8 10:15:18 | 只看该作者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2

主题

441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0
10楼主
amy888 发表于 2017-8-9 22:21:51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冒个泡。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292

帖子

3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3
QQ
11楼主
jams 发表于 2017-8-10 14:57:19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70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QQ
12楼主
lovetwx89 发表于 2017-8-10 22:32:3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99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0
QQ
13楼主
天长地久晨晨 发表于 2017-8-11 05:33:23 | 只看该作者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76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14楼主
路西西 发表于 2017-8-11 06:21:04 | 只看该作者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2

主题

659

帖子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40
15楼主
szhong 发表于 2017-8-11 08:44:28 | 只看该作者
very good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292

帖子

3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1
QQ
16楼主
负的流油 发表于 2017-8-11 11:01:58 | 只看该作者
1v1飘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71

帖子

27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74
QQ
17楼主
hgnhd99 发表于 2017-8-12 04:09:3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哇咔咔,求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300

帖子

3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6
18楼主
蘑菇咖啡 发表于 2017-8-12 04:48: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的接上,为了带你走,天天上此楼!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76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19楼主
路西西 发表于 2017-8-12 06:39:44 | 只看该作者
撸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43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0
QQ
20楼主
xiaosu823 发表于 2017-8-12 12:45: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继续,关注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81

帖子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0
QQ
21楼主
玩玩转世界 发表于 2017-8-12 14:12: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4

主题

371

帖子

45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55
QQ
22楼主
优雅刺猬 发表于 2017-8-12 14:53:28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81

主题

539

帖子

7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743
23楼主
shrimp 发表于 2017-8-12 16:23: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赞一个?。。。。。。。?!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265

帖子

2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9
QQ
24楼主
guyun424 发表于 2017-8-12 20:26:4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269

帖子

253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53
QQ
25楼主
dg120d 发表于 2017-8-12 21:41:12 | 只看该作者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1

主题

295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50
QQ
26楼主
zjjsq 发表于 2017-8-12 23:07:01 | 只看该作者
求沙发,世界哪么大,我想去走走!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303

帖子

3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2
QQ
27楼主
小小的鱼儿2010 发表于 2017-8-13 02:35:58 | 只看该作者
坐等大片,加油?。。?!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291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5
QQ
28楼主
hexx_123 发表于 2017-8-13 05:06:49 | 只看该作者
顶起顶起顶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287

帖子

2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8
QQ
29楼主
ztw9527 发表于 2017-8-13 07:50:47 | 只看该作者
顶起!不错的攻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06

帖子

28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85
QQ
30楼主
dongbu676 发表于 2017-8-13 13:51:1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楼主分享得不错?。?!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52

帖子

26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69
QQ
31楼主
hmrdwoli 发表于 2017-8-13 14:10:17 | 只看该作者
鼎力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6

主题

300

帖子

28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85
QQ
32楼主
天睿 发表于 2017-8-13 19:14:28 |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明天等着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08

帖子

2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7
33楼主
yumiwanzi 发表于 2017-8-14 01:17: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5

主题

324

帖子

3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6
34楼主
群中闪烁 发表于 2017-8-14 06:56:4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419

帖子

2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1
35楼主
黄埔雅苑 发表于 2017-8-14 10:50:36 | 只看该作者
佩服佩服!带我一起去玩下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87

帖子

26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65
QQ
36楼主
晒幸福2012 发表于 2017-8-14 14:20:19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48

帖子

2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4
QQ
37楼主
xinbo0913 发表于 2017-8-14 23:45:51 |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明天等着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5

帖子

2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9
QQ
38楼主
国际刑警 发表于 2017-8-15 02:40:1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你们都好懂,经验好丰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291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0
39楼主
marry 发表于 2017-8-15 10:23:12 | 只看该作者
撸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424

帖子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5
40楼主
股利 发表于 2017-8-15 12:03:45 | 只看该作者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3

主题

398

帖子

4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6
41楼主
smartgirl 发表于 2017-8-15 12:10:0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1

帖子

3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3
42楼主
苦点好 发表于 2017-8-15 13:23:45 | 只看该作者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282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7
43楼主
我电脑 发表于 2017-8-15 20:59: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的接上,为了带你走,天天上此楼!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74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7
QQ
44楼主
a8372282 发表于 2017-8-15 21:46:2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冒个泡。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71

帖子

3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4
QQ
45楼主
耕地得得 发表于 2017-8-15 22:09:01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92

帖子

3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46楼主
水磨 发表于 2017-8-16 00:50:42 | 只看该作者
前排顶,很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83

主题

522

帖子

9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88
47楼主
lytcsw 发表于 2017-8-16 03:10:57 | 只看该作者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

主题

301

帖子

273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73
QQ
48楼主
百晓生 发表于 2017-8-16 07:14:16 | 只看该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61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10
QQ
49楼主
人人书桌 发表于 2017-8-16 23:48:31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2

主题

296

帖子

4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6
50楼主
诺江-夏天 发表于 2017-8-17 07:38:37 | 只看该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4000683768

鹏城新创旗下社区品牌
深圳最大的旅游门户网

微信扫一扫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7-2018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8-12-03
  • 沈杰:在北京打拼的“90后”台湾律师 2018-11-21
  • 人民日报评论员观察:以全民健康托举全面小康 2018-11-21
  • “环广西”红色领骑衫有了新面孔 2018-11-14
  • 热身赛-U17女篮73-68立陶宛 杨舒宇19分刘禹彤13分 2018-11-13
  • 光明日报:不存在的补脑保健品,为何总有人趋之若鹜 2018-11-02
  • 没换手机的恭喜了!马云打响第一枪! 2018-11-02
  • 三晋史话:发生在山西境内的那些上古神话故事 2018-10-17
  • 践行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2018-09-25
  • 全总十六届八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8-09-25
  • 今年天津6201人参加全国社工职业水平考试 2018-09-22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2018-09-16
  • 龙游龙天红木小镇 让红木“活”着呈现东方美 2018-09-09
  • 对本人来说老婆会做菜有美食不享受那不是浪费时光。 2018-09-04
  • 二线楼市疯狂:2小时卖完866套房 买到如同中彩 2018-08-24
  • 583| 504| 267| 967| 688| 345| 631| 247| 840| 774|